翀澶

日落之前我会遇到一条满载星星的船。

魔鬼的契约50

“尊敬的救世主居然会小心翼翼的回来。”德拉科瞥了一眼从机场出口走过来的哈利。“怎么?魔法部在追杀你吗?”


“我不想闹出那么大动静。”哈利抿了抿唇,把自己的行李箱扔到了后备箱。“赫敏和罗恩都比较忙,麻烦你来接我了。”


“我难道不忙吗?医师现在都巴不得一个当成两个用。”德拉科翻了个白眼。“尊敬的救世主还要让我牺牲自己来之不易的休息时间来接他。”


“如果你停止抱怨的话,我们或许可以早一点回家,你还有一段时间可以好好休息。”哈利拉开车门坐了进去。


“教父他消失了。”德拉科坐到哈利身边,示意司机开车。“蜘蛛尾巷找过了,没有人。但是一些东西被收拾走了。”


“他没事。”哈利抿了抿唇。他知道斯内普清醒之后肯定会选择逃离这一切。“可能只是想要躲开一些人吧。比如说我。”


“我很早以前就跟你说过了,教父那种人不是你一腔热血就能暖化的。”德拉科叹了口气。“虽然你什么都没有跟我说,但教父能够醒过来肯定跟你脱不了关系。”


“难道斯莱特林都这么敏锐吗?”哈利轻笑一声侧头去看德拉科。“是我干的,不管是他重新活过来还是再次苏醒。”


“你们可以聊聊,前提是你能找到他的话。”德拉科抿了抿唇。“虽然我并不太想和你有任何姻亲关系,但是也不想看你白白付出这么多。”


“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,都是我自讨苦吃的。”哈利低声说。“我不可能以此为要挟,来要求他做些什么。”


“那你就当帮我个忙,去找找他,反正你刚回来也没事要干。”德拉科从车里的冰柜拿出一瓶水递给哈利。


“嗯。”哈利应下了德拉科的请求。他有些悲哀的想道,自己就算是知道结果也依旧会想小心翼翼的靠近他。


“赫敏。”哈利回到了自己空荡荡的公寓,他放下自己的行李后给赫敏打过去了电话。“你方便帮我查一下普林斯家族吗?”


“可以。我之前有看到过一些关于普林斯家族的资料。”赫敏小声的对着话筒说,生怕被自己的上司发现她在摸鱼。


“嗯。发到我邮箱可以吗?”


“好。”赫敏挂断了电话,继续处理她未完的卷宗。


哈利翻看着赫敏传过来的普林斯家族的资料,他找到了昔日普林斯庄园的旧址。


“我不想听你们在这里吵。”斯内普挥了挥魔杖,把在自己面前争吵的画像转回了画像室。


“你!你怎么可以这样对长辈。”刚从画像室串到客厅画像的杰米愤愤的看着自己唯一的后代。


“我是来这里躲清静的,不是来这里听他们催我传宗接代的。”斯内普把手里的书翻了一页,连头都没有抬起来。


“他们说的有错吗?普林斯家现在就只剩你一个血脉了,虽然巫师的寿命很长,但这不代表你可以一直不结婚。”杰米愤愤的说。


“祖父,如果你们在揪着这件事情不放的话,我可以把整个庄园的画像都搬到画像室,你们就可以不出来走走了。”斯内普合上了手里的书。


“外面的房子进来人了,你应该出去看看。”杰米察觉到了一丝魔力的波动。


“他们进不来。”斯内普抿了抿唇。有很多探险家出现在外面的房子过,只不过没有人能打破那道禁咒。


“教授,你果然在这里。”可惜的是,斯内普这次失算了。某位救世主闯进了普林斯庄园。“马尔福一家委托我寻找您。”


“或许我们还可以聊一聊其它的。”斯内普示意哈利坐下。“我对于一些事情有很大的疑惑,救世主可以帮我解答一下的吧。”


“那我撤了,你们聊吧。”杰米看两个人之间的气氛不简单,果断选择换个地方透透气。



彩蛋是杰米察觉到两个人的不对劲后的内心活动。粮票即可解锁。

评论(8)

热度(1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