翀澶

日落之前我会遇到一条满载星星的船。

魔鬼的契约47

“不止是认识而已?”杰克皱了皱眉。“细看的话,他有点像西雅,你不会是把他……”


“嗯。就是你想的那样。”西弗勒斯仰头把自己酒杯里的香槟喝干净了。“我们短暂的在一起过。”


“哇哦~”杰克发出一声惊呼。“恕我冒昧,短暂的在一起过是多短?你看向他的目光不简单啊~”


“从他上大学开始。四年。”西弗勒斯抿了抿唇。“一个多月前,我们分手了。”


“哇哦~,原谅我的失礼。我现在已经想象不出来其它的形容词了。”杰克啧啧称奇。“你们这是什么狗血剧情,就跟晚间八点档一样。”


“我也想知道。”西弗勒斯扯了扯嘴角。“他让我弄明白自己到底是喜欢月季还是玫瑰。”


“所以呢?你喜欢哪个?”杰克疑惑的看着西弗勒斯。“是月季还是玫瑰?”


“我不知道。他让我很喜欢很喜欢,但我不确定自己是否能放下那个女孩子。”西弗勒斯从侍者的托盘里又端了一杯酒。“我总不能捧着两朵带刺的花吧。就算我不在乎满手鲜血,花不在乎吗?”


“当你犹豫的时候,答案就已经确定了。”杰克碰了碰西弗勒斯的酒杯。“换句话说,当你纠结自己究竟爱谁的时候,她就已经输了。”


“她曾是我生活里唯一的光芒。”西弗勒斯扯出一个勉强的笑容。“曾是我拥在怀里的白玫瑰。”


“你也说了,是曾经。”杰克叹了口气。“我们认识很多年了,我一直都觉得你对于她执念太重了。你该好好想想,连接你们的是爱,还是你爱而不得的执念。”
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
“所以我才叫你好好想想啊。她离开的时候你我都不过是十几岁的年纪而已,我不想你为了旧人辜负新人。”杰克拍了拍西弗勒斯的肩。


“嗨……”晚会结束后,西弗勒斯再一次在电梯里遇见了哈利。“你明天有没有时间。”


“应该没事。”哈利笑了笑,看向克洛伊。他有没有事他说了不算,日程表说了才算。


“您明天没有安排。”收到哈利眼神的克洛伊低声说。


“我想要邀请你一起出去。”西弗勒斯低声说。“我们可以四处走走。”


“好。”哈利点了点头。“但是我想知道,你以哪种出发点邀请我,是把我当玫瑰还是月季。”


“你不必是玫瑰我也会爱你。”西弗勒斯低声说。“我的意思是,你做你自己,我会爱你。”


“你真的想清楚了吗?你爱我而不是爱我相似的那个人?”哈利脸上显露出浅浅的笑意。这是他离开西弗勒斯这么久以来第一次真正的在笑。


“嗯。当我开始犹豫我究竟是爱谁的时候,上帝就已经告诉了我答案。”西弗勒斯点了点头。“你有特别想去的地方吗?”


“纽约的游乐场,我想和你坐一次摩天轮。”哈利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“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吗?”


“在摩天轮最高处亲吻就可以永远在一起。”西弗勒斯笑了笑。“我记得。因为她也和我说过相同的话。”


“那你想和我一起吗?”


“当然。如果你想知道的话,明天我可以跟你说一下我和她的故事。这种东西越忌讳就越显得禁忌。”西弗勒斯伸手揉了揉哈利的头。


“好啊。”哈利点了点头,踮起脚在西弗勒斯的唇角落下一吻。“不过现在,我们可以说晚安了。明天见,我的先生。”


“晚安。”西弗勒斯目送哈利回了房间,然后走楼梯回到了自己所住的楼层。

评论(6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